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蒙科聚”鄂尔多斯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6:27 作者:科技处 点击量:

12月22日,“蒙科聚”鄂尔多斯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人才科创中心举行。本期活动由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指导,鄂尔多斯市科技事业服务中心和鄂尔多斯市人才科创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就学校近期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三项改革”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21622

我校冶金工程学院邹冲教授、施瑞盟副教授,矿山智能科学与工程团队李学现博士以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马平平分别推介了“高炉喷吹用定制化兰炭生产与应用技术”、“铁合金冶炼用低电耗兰炭生产与应用技术”“露天矿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及场景应用”和“露天矿山一体化综合管控平台”等四项科技成果。活动现场,我校及科研成果转化企业西安优迈智慧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与内蒙古正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准格尔旗窑沟乡厅子堰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亿源煤业有限公司亿源煤矿签订了4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47FE5

会后,我校与当地高校和企业开展了校地、校企交流沙龙活动,围绕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我校将积极组织参加产学研对接活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供需双方精准对接、高效转化,为校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赛道、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