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建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5:39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为更好发挥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19日上午,陕西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在我校环境学院712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以及中科院地理环境研究所等6名校外委员、4名校内委员,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牛广召出席会议,学院教师代表,实验室研究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我校环境学院院长卢金锁主持会议。

陕西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副校长黄廷林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牛广召介绍了省重点实验室以及自查整改工作的背景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卢金锁汇报了《陕西省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自查与整改报告》的主要内容,与会委员就报告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强化实验室运行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国内高水平单位同类实验室的成功经验。

后续实验室将进一步优化科研布局,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成果产出与转化,为全省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