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文学院与西安仲裁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13:56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5月7日上午,西安建大文学院副院长刘莉,法学系主任张伟涛,教师梁栋、魏婷婷一行四人赴西安市仲裁委员会对接战略合作事宜,双方就科研合作、仲裁与行业衔接、人员交流与互动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合作协议。

交流会上,刘莉介绍了西安建大文学院法学系在建筑法领域的专业特色、学科发展情况。张伟涛提出合作事项与模式等有关建议。西安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文新介绍了西安市仲裁委员会运行现状与合作愿景。副秘书长兼承办处处长张勇提出了合作发展规划建议。陕西自贸区仲裁院院长刘红介绍了建筑及相关行业的仲裁实务需求以及仲裁类人才储备等具体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刘莉、徐文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丰富合作内容,加强沟通联络和精准对接,健全完善各项合作机制,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真正实现研究会、高校与仲裁委资源的深度融合,努力将此次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携手开辟合作新篇章。

文字、图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