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机集团工程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来西安建大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15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国机集团工程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胡明炜一行7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会前,  胡明炜一行参观了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结构与抗震实验室主任谢启芳、混凝土教研室徐亚洲教授参加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朱丽华主持。

 

史庆轩对国机集团工程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各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胡明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国机集团工程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中心学科带头人徐建院士与我校的历史渊源和深厚情谊,对研究中心目前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技术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和科技奖励、业务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将有力推动学院和国机集团工程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