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获首批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9:29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关于建立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的决定》,我校由副书记张健担任首席专家的“陕西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协同创新研究基地”获批建设。该类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陕西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整合思政研究力量,加快推动我省高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智库建设的新举措。

我校获批的“陕西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协同创新研究基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整合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资源组建而成,是我校人文类学科领域的首个省级重点研究基地。该基地将为协调推进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提供有力支持,基地的建设对未来进一步强化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奠定良好基础。